Linux游戏,能人和开源

November 28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Bioware想为Dragon Age开发Linux版本。经典的游戏的确能够让人们玩一辈子,甚至让人执著于某个平台之上,可是CS、无冬之夜都无法打动Linux用户的话,又有什么样的游戏可以呢。曾经疯狂的喜欢Linux,甚至尝试过所有著名的Linux游戏,但是真正好玩的游戏少之又少。无奈之下,最终只得回归Windows的怀抱,毕竟BC不能不玩游戏。Linux也许永远成为不了普通用户的操作系统,因为普通用户要求的是娱乐,而不是完全的掌握。

真正的能人在关键时刻最靠的住,他享受着作为导演的乐趣,不断去尝试、不断去冒险,连续的技巧造就了最终的成功。舌战群儒,团队支持,谈判技巧,各个击破……综合运用战术、个人魅力和商业技巧,他的成功俨然就能成为哈佛案例。我开始佩服这个人并感叹自己也流着相同的血液。

随着MS宣称Linux属于自己,到Novell离开Hula项目,标志着Novell-MS联盟更趋向于MS的设定方向。尽管Oracle、IBM依然对开源社区贡献有佳,但是开源这个词的确该冷一冷了。毕竟开源不是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,也许开源能够促进技术进步,但也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,而这又不是追求利润最大化的企业所希望看到的。最终开源成为开放标准,成为增加公众形象的面子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