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承受之痛

November 24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Sometimes I just feel like a zombie, a walking dead, a talking machine.

今天没有三部曲,今天只有悲伤!

每一出悲剧总会有各种巧合和安排。商场失利,孤独的男主人公乘坐在最后一班地铁上,晚饭当然没有吃了。然后家里传来噩耗,男主人公掩饰不住的泪水当着地铁里所有人的面喷涌而出。走出地铁,磅礴大雨,雨水和泪水打湿了脸,白天的疲惫立刻显现出来。腰酸背痛手抽筋,步伐也小到最没有效率的程度。任何人的电话都不想接,任何人的话都不想听,世间最寂寞的事情莫过于自我封闭。拖着沉重的身体,眼神却空洞如死灰,俨然一副行尸走肉。女主人公的出现使得原本已经呆滞的男主人公立刻又放声大哭,两人互相依偎着以维持着挪大世界唯一一丝温暖的空间……

神情恍惚,头痛,目眩,手上也起了鸡皮疙瘩,不仅如此还说错了话(Mira真对不起啊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