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鸣,好兆头和博客

June 27, 2020 · One minute read

最近又耳鸣了,持续了将近一周。缺乏睡眠,过分耗费精力,吃药副作用,加上自己的不坚持,综合导致了我现在,脑海中那两个不同频率的嘟————是的,从两个耳朵出来。不仅如此,当听到女声,比如说KK和LD,我的耳边仿佛还有一个自动变声器。药停了,觉补了,继续保持锻炼,白噪音听起来,希望明天会好。

端午节在家的好处就是把好兆头看完了。这部英剧在黑水公园讲过,留下了深刻印象。下载完竟然就忘记了,于是趁这三天小长假仔细看了下。首先不得不说的是,黑水公园的评论是很精彩,但是剧的精彩真的要自己看过才行。两个男主CP的演技自然不在话下,天使拘于规则的扭捏,和恶魔不羁中表现出来的感情,是最大的看点。中间穿插的历史桥段中规中矩,一些小梗,比如说莎士比亚抄袭Crowly的话,也很有意思。正反派两大阵营内部的表现力稍显单薄,我只记得加布里列,而卜西普就像小女人,其他任务基本就没什么印象了。小主人公反而不入四人组其他三个的表现力,转变过硬,也许是只有六集的关系。第三主线女巫那里到更像女主,遵循预言而被禁锢其中的道理也讲的很明白。猎巫团作为第四主线出现的很晚,那对老男女绝对算是老戏骨,虽然场面不多,但压得住。特效有的地方是五毛,有的地方还可以,总之看的不是特效就对了。6集稍短,我更喜欢日剧的11集的配置。总的来说是非常推荐。

为什么会又想起来写博客?一方面是因为身体的关系,不太想写代码,一方面是小长假时间比较多,不太想全部用来玩游戏和看剧,所以想找一件对自己来说能有所产出的事情,就寻思着继续写点东西。这绝对不是一个纯技术博客,更多的是我的所思所感。也向老一辈人写日记一般,把博客这个老东西继续持续下去,只写给自己,写给将来无意间看到我博客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