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aGura,FlashPlayer和新书

November 13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又一部后宫作品TonaGura看完了,同那些冗长剧情的片子比起来,擦边球和简单的主题是它的特色。回忆总是美好的,因此而用近乎苛刻的标准要求身边的另一半,最后发现自己才是被包容的对象,简洁明了的结局并没有让BC产生过多的遗憾。

FlashPlayer部分技术被开源了!这简直是天大的消息,Adobe此举是对开源社区极大的示好,对目前Ajax等其他脚本类语言有极大的帮助。媒体播放类工具基本上都已经是免费的了,有许多都能找到很不错的开源替代品,这对开发人员来说也是好消息,新的分类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互相替代成本的提升,不过可怜了那些Web Developer了,他们又要学习新东西了。

奔跑的蜈蚣、世界是平的、撬动地球的Google、沃森父子与IBM王朝和Contributing to Eclipse。BC嗜书的老毛病又犯了,不过不知道这些书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哟……虽然拿到了IBM的Offer,不再需要辛苦找工作,但是论文的压力还是很大,也不敢向Manager要求更多的事情。不过真佩服自己,发现自己最近半年的效率极高,过渡到Regular应该不会很难吧?像OT King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