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前面

September 3, 2012 · One minute read

开博陆陆续续也好多年了。借着曾经博客(博客网Bokee、MSN空间和谷歌Blogger)的资料,我也稍稍回顾了下自己开博的历程。

2005年4月~2005年7月,博客网Bokee上开博写了四个月; 2005年7月~2006年11月,第一份实习工作,真心喜欢同事们的MSN空间,所以转投了MSN; 2006年11月~2008年4月,迫于毕业的压力离开了花哨的MSN空间, 转向简单的谷歌Blogger,至于写了点什么,鉴于Blogger也不能访问,不能再探究了; 2008年4月至今,过分忙于工作,基本属于停博状态。

2010年12月,MSN空间关闭了。我“被”转移到了新浪博客。尽管也稍稍玩了下,但是因为分类的bug,我的文章总是出现在错误的分类下,于是作罢。停博以后还稍稍玩了下微博,觉得字数少了,内容也空了。无非就是发发照片,转转贴,没有了当初那种想回来看看的冲动,于是有一日冲动,清空了所有的微博。

2012年,我终于在花钱触网这件事情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,这也许是另一个开始也说不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