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 Search, War Film and Google Doctor

December 22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搜索引擎可以变得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。搜索引起除了具有复杂的排名系统,当我们给出一个关键字的搜索结果时,收集用户点了哪些结果和没有点哪些结果也很有意思,甚至能够判断用户的需求,自动排除我们不希望的结果。这多少有些sns和推荐的味道,但有的时候这个功能真的很重要。比如说BC想找IBM的新闻,但是对于Thinkpad没什么兴趣,因此那些包含Thinkpad的条目一个也没有点,如果Google够聪明的话,应该在后续的搜索中也相应降低或者去处Thinkpad条目。

Flags of Our Fathers记录了历史,这部电影试图讨好美国和日本。遗憾的是,当这部电影成为一种强国荣耀的时候,那些弱小的国家不知有何感想。不过这一天一定会来,毕竟现在日美已经是联盟了。除了日本动漫、IT产品和美女外,BC一点也不喜欢日本。

有一些医院是不能去的,有一些手术是不能做的,最起码的是,自己要会Google成一个赤脚医生。千万要记住,宁可死掉,也不要做别人的实验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