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问题

December 24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今天又一次体会了RP的威力。早上把MM的VAIO借来玩,突发奇想要享受一下双显示器,于是又把MM的SyncMaster拆下来接到VAIO上。爽了一会就没劲了,因为两个屏幕大小不一样,头扭来扭去也不舒服。正在把SyncMaster接回去的时候,问题就来了,黑屏,BIOS报警一长两短,绿灯闪烁……

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好办法(主要是Baidu我知道),也有一些帖子建议积攒RP以后再开机,BC一笑而过。但是搞了几个小时以后,还是找不到原因。

MM体检归来,BC只好装可怜,承认错误。谁知MM把SyncMaster重新接了一下,一开机——就好了。BC顿时无语……

原来RP还是很重要的!

后记:世上万物都有道理,其实BC改过双显示器的显示模式和分辨率,估计LCD比较智能,把这些设置记住了,所以接回去以后无法使用了。MM回来前,BC又改过设置,可能那个时候改回来了。

后记’s后记:后记纯属YY,没什么科学依据,建议还是不要随便改动设置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