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度假第二第三天

August 20, 2013 · One minute read

酒店送的早餐比上次的希尔顿要好些,但我也只吃了些面包+果酱,然后便去了日照的主要目的地——海边。日照的海滩据说要比青岛好一些,比较干净。沙滩的干净程度主要和贝壳的含量和沙子的粗细有关,从这两个指标来看,日照的沙滩的确不错。注意的是,日照和青岛一样,有很长的海岸线,我去的是第三海滩,人少些,而且还有一个不错视角的广场。

午饭和晚饭都是在酒店附近的商业广场解决的,停车也比较方便。第三天的早餐我也去那边吃了肯德基。酒店附近有一家加油站,不过是自助的,还好碰上一位好心的山东大叔,给帮忙加了些油。

第三天也没有出去逛,本来中午想去大吃一顿,但从节约的角度出发,就直接去了青岛。两个小时后,经过胶州湾大桥,到了青岛,入住了公司协议的香格里拉酒店。酒店的位置本来不错,但是门口的一条路因为修地铁的关系,外出只能靠开车。中午吃了一顿必胜客,组合了工作日午餐和下午茶,三个人才吃了120,赚了。

傍晚时分,去看了栈桥和八大关。顺便说下,栈桥在维修,没去成;八大关太复杂,基本上只是随便望了一下。晚上去啤酒节吃了海鲜,但是没人会喝酒,可惜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