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度假第一天

August 18, 2013 · One minute read

早上9点出发,在家附近的中石油加满了油,随后上沪嘉高速。在先锋服务区又补了55元的油,然后经沈海高速到达日照。全程600公里左右,于下午四点到达酒店,中间在大丰服务区吃了午饭,休息了一个小时。这是我继千岛湖之后,又一次开长途,因为实现准备充分,有红牛加全程薄荷糖,所以基本不觉得累。

route

中途遇到一辆宝马730,估计是开了定速巡航,而且特别喜欢开中道,哪怕两边空着,中间前后有车,它也会开进去。我跟着开到沈海中段的时候,跟丢了。后来又遇到一辆奥迪A4,应该也是定速巡航,跟我前前后后好几个周旋后,在山东境内失去踪迹。路上有些假想对手也是好的,不会觉得犯困。

酒店里面有室内游泳池,水很干净,人也很少,很舒服。房间还算干净,但总是不觉得像四星的。房内依然只有有线网络,看来有必要下次备一个有线转无线的路由器。

洗完澡了,准备找吃的去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