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ner, ZZ and Shares

December 21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看了这篇文章才知道原来IBM的GBS曾经吸收了PWC的咨询部门,难怪IBM的审计使用PWC的服务,而不是KPMG的。为什么说KPMG?因为BC的MM在KPMG,比较遗憾两个人的公司不是合作伙伴。

BC不是很喜欢转贴,前两天的转贴也导致了访问量的下降,因此以后要坚决改掉这个坏毛病。不过还是要推荐大国崛起和相声陨落这篇文章,有些许意思的。

IBM不再向董事会发放股票期权了。这条新闻让BC感兴趣是因为很想要自己公司的股票,可是很多外资中国公司似乎不提供员工股认购。而且按照公司策略,加上股票价格,BC每个月顶多1股,30年退休以后也只有360股。这又让BC想起Google的股票,难怪Google员工工资高呢,也就这么几股,哈哈。另外,Google股票降了很多,因为500美元已经是人们的底限了。原本BC也想买的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