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主题

August 9, 2014 · One minute read

从使用Gor作为博客引擎开始,我就一直不太喜欢默认的主题,总感觉很老气,更何况Bootstrap也已经3.2了。问了Gor的作者,也没给什么文档,就说可以仿照其他现有博客的主题来改造,不过当时也没看到什么很炫的博客,这件事情也就搁下了。最近出于各种原因考虑,准备在Bluemix上搭个个人博客的镜像站点,同时评估一下继续使用阿里云的必要性。在更新我的博客程序Gor之后,偶然发现了样子还不错的博客,于是一时兴起就把这个主题替换到了我的博客上。

这个主题比原来要窄,字体要更大,应该是考虑到移动端访问的必要。首页精简了,只是显示列表,加载速度应该会快不少。我最喜欢的是加载时候自定义的红色进度条,和条目选中时候的特效。喜欢的话可以把这个主题拷贝到Gor的theme目录,然后在配置文件里面加上即可。

    theme : gor-theme-blink

惭愧啊,冒充前台程序员这么久了,也没好好拾掇自己的博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