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一个日志和微博工具

December 12, 2014 · One minute read

Hamlet第一个版本发布出去也有段时间了,为了能够分析一下收集到的关键字和问题,我特意打开了Bluemix(是的,我就是个潮人,爱用自家的云平台)……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,Internal Server Error,CloudFoundry你就是这么搞我的么?文件系统完全打不开,应用到是好的,这是什么情况!好吧,没有掌握核心科技就只能受制于人,我也只好放弃了。

所以,我需要一个靠谱的日志工具,最好也是云端的,免费,简单,速度快。看了业界大佬,Loggly,可惜我的免费试用期已经过了。又看到Firebase,100MB存储,5G流量,管理界面超炫(话说Bluemix的设计师们能不能参考点好的,别总拿Azure,Heroku,AWS当比较对象)。估摸着Hamlet的流量也没这么大,存个数据啥的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另外,写博客也着实是见烦心的事情,有的时候只是想写两笔激励下自己。微博是不能再用的了,这种不属于自己的数据,又不能DIY,没个性的东东不想再尝试。正好Firebase支持JS,那在我的首页上面放个小飘窗应该是极方便的了。

附感慨:从前我写后台代码,总觉得前台的人菜;后来我写了前台,觉得前台水还是很深的,但后台的人又不给力了;GWT又不争气,我该怎么办?Java和Javascript真的会写混的,哦,是Go的错吧。

另附:今天我购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