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自己域名的邮箱了

September 2, 2017 · One minute read

我一直想要一个自己域名的邮箱,觉得这样会很酷。照常看了DigitalOcean丰富的文档,发现DO并不建议用户自己搭邮件服务器,因为过程复杂,而维护更加麻烦。我没有很多时间,也不打算为了邮箱花太多的钱,幸运的是Zoho提供免费的邮箱托管服务。按照这篇文档,我很轻松的配置了DNS指向了Zoho的服务器,并且得到了me@我域名的邮箱。

配置过程出了一个小纰漏,就是默认建立的邮箱密码不知道,而且因为设置了邮箱托管,Zoho的默认邮箱指向了这个新的邮箱,我又是实用Google登录的,没办法重设密码,最后还是通过发邮件给support才解决了问题。

最后我给我的QQ、Gmail、Hotmail和公司邮箱发了邮件,QQ立刻就收到了,接着是Gmail,估计花了些时间人工智能,然后过了五分钟,公司邮箱也收到了,这是IT看过的节奏,而Hotmail到现在也没收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