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姆雷特迁回阿里云

December 24, 2014 · One minute read

因为日志不稳定容易丢失的原因,我最终还是选择把应用从Bluemix迁回了阿里云,新的Hamlet应用可以从hamlet.zhouyiyan.cn这个地址访问。原来的hamlet.mybluemix.net暂时还可以用(这个域名也算是我抢注的),不过更新是不会有了的。同时,我把博客的地址也改到了blog.zhouyiyan.cn,现在zhouyiyan.cn下的地址会自动转移到新的子域名下面,希望不要对我的搜索结果有影响。

为了体现程序员的逼格,新域名的转移,以及子域名的映射,我都用Go做了实现。其实倒也不难,Go标准库里已经有反向代理可以用,子域名采用了Github Pages那样,映射到单一ip地址,然后通过HTTP的host头来判断就好了。全部代码算上空行也只有36行,比我自己配置nginx要方便得多。也许将来得了空,我会再加上配置文件的支持,那样的话和nginx的效果就差不多了。

附心情:最近心情很忐忑,一直在等。

另附:我最近买了很多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