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!

January 18, 2007 · One minute read

今天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BC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礼物,喜出望外。Paige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,以至于天天在一起,都没有发现一点端倪,Paige太棒了!BC是不是也能做到这样呢?总之,超高兴!至于礼物呢,则是BC期待了很久很久的PSP!前两天还在和同事探讨说呢!哈哈哈!估计晚上要睡不着了,反正这两天都在搞论文,没关系。

另外补充一下论文进展,明天的话再Review以下文字,打印好就可以GA了。接下来就是Movie月了,把错过的电影全部补上,争取多写影评出来。

本来不想再补充了,但这个消息太重要了,那就是WebSphere之父离开了IBM去了微软。只想Highlight一条,那就是Big companies needs big support,而BC就决心做个Big Support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