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x Machine

December 19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今天用传真机大出洋相,连发了三次才成功。

No.1 经过:把材料放进传真机后,心想可能需要先拨号吧,就把话筒拿起来拨了号,还挺得意的。听到传真信号后犯了愁,找不到发送按钮,只好随便找了一个最大的绿色按钮,按下去正合适。看到材料“飞快地”进进出出,BC就“挂了电话”等。 感受:不就一个传真嘛,挺容易的。 结果:对方说没收到

No.2 经过:肯定是提前“挂电话”的问题导致没发送成功,于是BC这次乖乖的等材料“飞快地”发送完成后才挂下电话。 感受:这传真还真方便,这么大一张纸发送比复印还快哩。 结果:空白内容

No.3 经过:对方提示说传真必须有内容的一面对着复印机,天哪!只好再来一次。 感受:再不成功就Call Help Desk 结果:成功!

为了让和我一样比较“笨”的人能够不再犯同样的错,这里给出复印机的使用方法:

  1. 放纸——要当心两张卡住,有内容的一面对着传真集
  2. 拿起电话拨号——等待传真信号
  3. 听到传真信号后按最大的那个按钮——千万别挂电话
  4. 听到挂机信号后挂机

The secretary is powerful because he or she knows how to use machines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