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诺,女足败了和证人

December 8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鑫诺失败了,可是BC并不知道,因为这里一点消息也没有,再说失败的消息一定会被封锁的。风云二号成功了,报纸和新大肆宣传。究竟是知道明天下不下雨重要,还是让老百姓了解世界更加重要?答案是不言而喻的,风云能够成就奥运的面子,鑫诺只会增加监管局的麻烦(因为必须要设计新的过滤系统了)。况且国家发展总是更加重要,多看一个电视频道有的时候并不怎么样,而且老百姓要是通过看国外频道进行政府间的比较,那可就麻烦了。政府是最大的垄断机构,它可是最怕竞争的了,呵呵。

女足失败了,败得真好,以为自己不可一世,恰恰忘记了欺负弱小并不长能耐。其实从女足开始讲战略(避开韩国)就知道女足不行了,真正的强者无所谓谁是对手,第一需要靠不断的挑战和胜利来获得,没有经验怎么获得成功,怎么证明自己是强者?面对那些弱国,本来可以多尝试各种战术,各种人员组合。结果呢?为了净胜球,白白放弃90分钟的机会,笨!不过不要紧,反正等到大家都不关注女足了,那些企望在女足身上赚钱的人也远离女足了,女足会变回原来的铿锵玫瑰的,BC相信这一点。

证人为什么得不到保护?新闻里报道小偷团伙作案失败以后,围殴见义勇为的人,而受害者和其他目击者都不发一声,这是什么世道!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证人不出来作证。因为怕被报复,证人不敢出庭作证,可为什么证人就必须出面呢?证人是否可以不出庭作证,比如说证词作证之类的,或者其他保护方式也可以,可惜我们的立法机关就从来没想过这事儿,或者他们有他们的理由。这也有了第二个问题,可不可以避免这些事情?比如说努力工作,不要住在治安差的地方,移民也可以,出门都长点心眼。除了避免危险外,遇到有人作案,想点更聪明的办法。反正BC不会为了便宜住在郊区了,便宜没好货,即使房价涨成一千万也要住在市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