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阴云天,上海下雨天

August 27, 2005 · One minute read

这种时候呆在家里玩电脑是最开心的事情了,虽然地铁涨价了,美女减少了(男女比例失调)、超女结束了、房价还是挺高,但至少现在这个时候,让BC好好享受清闲的时光。这两天疯狂寻找BC以前同学的MSN,一下子BC的MSN列表Double了,最尴尬的是很多人过来问我是谁的时候,我竟然连他们是谁也不知道,最后只能不好意思问,还好大家也不是特别计较这些。公司里面也随着超女的结束,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周末真好!^_^

可是也有不好的,看了动漫节目后,深深地觉得自己好就没看动漫、电影和打游戏了,工作以后都没有什么娱乐活动了,唯一的活动就是和MM逛街,有时候觉得硬盘坏的真不是时候(原因见以前的日志:硬盘坏了)。

虽然自己没什么文笔(有了电脑就再没碰过笔,套MM同学的话,不是办公无纸化,而是办公无笔化),但是时间长了,回过头来自娱自乐也挺有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