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化网络,国学辣妹和义务献血

November 15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提供sns服务的网站太多太复杂,而且也没有一种能长时间留住BC,因为像BC这样不善于社会化交友的人,仅仅满足于小圈子就可以了。于是一个又一个,Spaces、Mop、LinkedIn、Orkut……最后BC一个组织都没有找到。其实通过分析一个人的Mail和IM联系人就能够研究出其社会网络了,何必这么麻烦注册来注册去呢?可是提供Mail服务和IM的服务的又不能统一共享数据,使得广大人民群众分散在各个独立的小空间里不能互相沟通。真希望什么时候能够通过六个人同美国总统好好沟通一下。

国学辣妹是前一阵子比较热的网络红人,网上关于她的消息也很多,不过还是在下面给了官方地址,免得信息在转载的过程中被人篡改和曲解。其实BC还是很欣赏国学辣妹的,为什么呢?身材好、文采好、可爱而且热情的MM谁不喜欢呢?这个时代有个性而且敢于展露的人越来越少了,所以这样的人BC是一定要赞一个的!至于评论就不给了,网络上这么多,反正喜欢的话就给她在网上留个名字,让Google Trend记住这个历史。

BC收到一封疑问无偿献血的邮件,因为文章比较激进所以不敢随便转载(不过肯定有地方贴出来的),不过也要发一些想法。无偿献血其实是一种垄断,因为垄断,所以才能将血液的价格压低到0,而用血则要花费大量的金钱:这车、这么多可爱的医护工作者、血库、血库管理员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管理层,谁不希望奔向共产主义?而且献血后普遍会发胖,至少BC周围的人都是这样的。国有资产管理都成问题,怎么能够相信血液管理能够做好?将来哪天血液管理中混入了私人资本(就像脐血那样),好人不都白献了。坚决质疑无偿献血,要求血液市场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