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名游戏:此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?

September 6, 2005 · One minute read

注解:这是一个点名游戏,即由一个人在自己的blog里出一题目,并点名由谁回答,被点到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答案,并再出一题,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,类似于接龙游戏也有点象BBS的真心话游戏。

因为还没过完此生,所以就说说到现在最大的遗憾吧,^_^。

可是想来想去不同的遗憾也不能比较呢,那就分门别类来说吧。首先比较实际的遗憾就是进了上大,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本来是能够尽更好的学校的(因为某些原因,这些原因大概只有5个人知道),失去的不仅是前途,更是和曾经好友平等交流的自信,而现在不得不有些妄自菲薄了……

情感上的遗憾则是曾经没有对一个MM的暗示做回应,最后还弄到很糟糕的境地……不过还好,现在她也有男朋友,而我也有了喜欢的人,也不算特别糟糕了。

不过回过来想想,其实也没什么,也许是BC记性不太好吧(这是一个引以为豪的特点,比较不容易记住受伤的时候),尽管有那些很遗憾的事情,可是脑子里记得的总是开心和快乐,哈哈,为什么不快乐呢?

好了,现在我来提问题,点名下一个名了:

我的问题是: 那些是你生平最爽最露脸的时候?

被点名的人是: MyDream 小憨 小玮 FeltonKing JieJ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