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球大战:潜伏的威胁

July 12, 2005 · One minute read

再次重新回顾星战六步曲,别有一番滋味。继指环王、黑客帝国和哈里波特后,星战又成为下一部BC要啃的系列。第一部主要发生在那卜、塔土因和共和国,贸易联邦受西斯控制,强行占领那卜,那卜女皇(纳塔莉.波特曼哦,矮矮小小的,BC的最爱)在杰达武士的指引下到共和国向议会求救,途中在塔土因召了个伙伴,也是将来最强的天行者(怎么看天行者这个时候都比女皇小很多,真想不到将来他们会……)。后来女皇意识到议会无法帮助她,就决定和那卜的刚耿族(比较原始的部落,但熔岩球威力惊人,^_^)结盟,夺回那卜星球。那卜女皇使用了技巧制服了贸易联邦的指挥官,同时天行者在原力的指引下完全破坏了贸易联邦的指挥舰(竟然这么容易被击败,晕~),赢得了最终的自由。

其实比较好看的也就两个地方,一个是天行者飞车比赛,很紧张很刺激,另一个就是那卜夺回战了,BC最喜欢大场面的战斗场景(除了国产的那种),所以最喜欢看方阵了。那种灯管一阵乱打的没什么劲,一般性,还是飞机到处飞有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