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球大战:克隆人的进攻

August 2, 2005 · One minute read

终于看完克隆人的进攻了,再看一遍有了新感受。在看《银英传》(别说不知道哦)以后,BC就对这种共和和独裁的讨论特别敏感,这第二部星球大战也有一点这样的味道。话说十年后,贸易联盟和其他星系联盟要脱离共和国,于是共和国议会提议建立自己的军队,而那卜参议员正赶往共和国参加投票(纳塔莉长大了三岁,女人味十足了),针对帕米的恐怖袭击迫使杰达议会派遣长大后的天行者保护帕米,同时派遣欧比王(天行者的师傅,第一部中的小徒弟,过了十年络腮胡了)调查凶手。原来西斯故意让杜库说服贸易联盟反叛,然后又故意引诱欧比王发现他们十年前订购的克隆人军队,原本平衡的势力,西斯通过增强其中一方的实力,迫使议会建立共和国军(也就是后来帝国军的主力),达到了自己的目的。虽然杰达武士们以为破坏了杜库的阴谋,组织了贸易联盟的分裂势力,但是结果谁知道呢?历史背后的势力总是最强大的,但是一旦走到历史前面,也会被历史所吞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