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September 23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这是一个射击游戏,玩家操纵一台战机在宇宙各种场景下进行战斗。从开始的狭小管道进入到广大的宇宙背景后,大量CG替代了战斗环境,仿佛置身在游戏当中,游戏变得非常好玩…… 一不小心被击中了,只好重新打。这时听到外面有人叫,昏暗的小房间里,游戏继续着,前面的部分进行很快,立刻就到想要的部分…… …… 被两个MM叫出去,发现自己的朋友也在,但是意识非常模糊,想自己肯定是睡着了在做梦,通常梦里遇到MM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,于是期待着…… 来到小巷,遇到把门的流氓,似乎进去必须要接受一种毒品注射,如果接受毒品则会昏睡,醒来后游戏结束(怎么这么清楚?) 不接受毒品则会被质疑,于是说自己有毒品过敏,但被毒贩揭穿,最后被痛扁和强制注射后昏过去。醒来发现自己的嘴唇肥大难以控制,可能是吸毒者的症状,在商店被很多人鄙视和唾弃,大哭,最后遇到游戏的Architect…… Architect给了一些建议…… 摇身变成了武士,目睹武田信玄被织田信长和上衫家暗杀,但似乎武田信玄躲过了灾祸,于是协助他回来报复…… …… 短信声起,没有战斗、没有游戏、没有毒品、没有MM…… 只觉口水四溢,似枕黄粱之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