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学习

July 29, 2005 · One minute read

在文件学习中,大家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。管晓琦认为开展县进行教育是大势所趋,因为党的先进性由党员的先进性所体现,并对研究生党员的职责进行了阐述,认为位同学服务是我们首要的任务。孟蓉霞认为保先关系重大,尤其是领导干部更需体现先进性,而研究生党员除了要懂知识,还要能够为学生服务,坚持保先不走形式。任志清认为党员生活要俭朴,学习要刻苦,还要多参与各种活动,多关注社会,要认真做好每件事情。李全威则提出保先不是口号,而是从小事做起,做学问到做人,提高自身修养。张东对所看的电影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,他认为任长霞只是广大党员中的一位,不是她突出,而是其他人落后了,同时张东提出保先也是一种学习,要向身边人学习,要交流。钱书记补充道:党员的确有许多“应该要做”的事情。李彦指出研究生党员其实影响到整个学校的工作,而且可塑性强,应当加强保先。冷同志也提出不变得是为人民服务,而且要从我做起。戴佩景则认为保持先进性还在于提高业务能力,同时也强调了交流的重要性。李睿阳更是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,他认为保先源于存在落后之处,目前党的执政环境恶劣,保先实质上是为了求发展,不仅要自身发展,更要造福人民,除了精英党员外,基层党员更要保持先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