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Farewell,Apple和论文进展

January 12, 2007 · One minute read

今天又收到了一封Farewell Letter,是BC的桌友Ellen。想当初这个MM是接替大宝工作来的,一开始还有一些思想上的抵制,毕竟不能取代大宝在BC心目中的地位。不过接触的时间长了,Ellen自称“天平座”的和善个性让BC感觉亲近不少。从812搬到1034以后,长达三个月的桌友生活让BC平添不少乐趣。桌上有共享的纸巾,有Ellen折的超小的会动翅膀的纸鹤,有一盆“抢”来的圣诞花,有两个节日气球,还有一大叠平日积攒的报纸……可惜曲终人散,BC也即将回到8楼开始新的任务。这不是生活,这是Business,所以BC只得去适应它。

Apple终于脱离了电脑。在摆脱了IBM的PowerPC后,Apple也大刀阔斧的向电子娱乐业进攻,iPhone、iPod、iMac、iWatch……如同Google在2006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一样,Apple会在2007给我们带来什么呢?只得期待,绝对只得期待,因为Sony、Microsoft也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?

早上收到一个期盼已久的论文录取通知书,终于BC的小论文发表计划顺利完成。接下来就是在最后的8天里,完成一篇中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就可以了。期盼早日洗净自己的学生味道,走向新的人生阶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