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Archievement?

October 28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昨天听了一个关于Career的讲座,主讲人Randall是个极有热情的人,BC听了也极有感觉。正如他说的,他是一个能够在Team中超常Productive的人,这种影响力是BC很久没有感受的了。Passion可以说是一种最好的影响力和Leadership,至少对于BC来说绝对是真理。

Randall问我们:什么是Archievement?BC想了半天,为别人开发工具方便别人的工作?拯救一次Server Down?在一上午时间完成30个OPC Record的分析外加40个User Profile的分类?为了一个Project的Deadline奋战到深夜?可是这些都是小事,又有些是BC的本职工作,似乎都不能称为Archievement……就在所有人陷入思考的时候,有一个人说:

“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并且说服别人认可这个问题。”
“没错,那就是一个Archievement!”

的确,正如Randall所言,Archievement并没有衡量的指标,对每个人来说也都是不一样的,关键在于:Archievement changes something!事物因为你的作为而变得更好,这就是一种Archievement!当我们在不断做出Archievement并认识到它的时候,自我的价值就得到了实现。所以BC决定要不断去尝试创造Archivement,keep fighting and good things will happe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