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总结一下

July 23, 2006 · One minute read

######关于BC 很多人都对BC的名字很好奇,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BC心里也没底,就随便胡诌一下。BC中学时候有个英文名叫Balzac,这并非源自那个靠写书还债的小说家,而是一部动画片里面的任务(很幼稚吧)。后来用着用着就不想改了,但这个法国人的名字实在难念也难写,加上BC是机甲人的爱好者,所以改了个比较Mech的名字,把中间几个字母去掉了,就叫BC吧,或者BC19820118也可以。其实BC还有很多意思的,大家可以去字典查查,会有有趣的发现哦,hoho!

######聚会 同学聚会很开心,以前的女生们现在个个都更有女人味了,让BC大饱了次眼福。大家不是在从事神圣的职业(医生、教师、律师),就是在知名企业里面占有一席之地(虽然知名,但BC是不知道的,惭愧呀……BC只知道微软、Google、IBM,对于非IT界的大公司就不知道了),也让BC很佩服很高兴,说不定将来有机会合作吧。(毕竟IT也是为他们服务的,呵呵)

######伪球迷 带领Hull终于打进了英超,虽然现实中的Hull还是在冠军联赛,但是这支从03/04赛季就开始闪亮的队伍已经成了BC的最爱,一路过关斩将,毋庸置疑Peter Tylor的领导能力了。现在到了英超,老板给了我10M的预算,买个大牌明星恐怕是不够的,只好买那些二线明星了,实惠啊!

######Gentoo 看到又有人在辛苦装Gentoo,不免发几句评论。其实到了Gentoo装好才发现……原来配置是很重要的。除了内核之外,还有无数的应用需要配置,虽然速度要比其它发行版的Linux快很多(这是当然得了,除了编译参数外,少装了无数的服务啊),但是界面会相当的丑。如果用了美化方案,那恭喜,速度又下降了(Windows的霉化方案)。所以Gentoo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啊,当成是游戏玩一下还是不错的。

######终结者 抽空把终结者123看完了,感受到经典的威力果然不同凡响,作为一部好莱坞三部曲,我个人认为是比较成功的,建议喜欢肌肉男和机器人的朋友回味一下。